過年了  意思是要開學囉~好棒XDD

 

每年只要放假都很難熬欸!什麼事都不能做

 

亨亨~我整個寒假只有和劍龍小柏,還有和侯睿出去

 

噢噢~~劍龍你頭髮我不能幫你染囉~

 

我們的電影之旅又狂受阻礙  噢噢~~~

 

然後56聚餐  吼吼吼  超不開心的  我都不能去

 

快開學!!!!!!!  我要看到大家

 

每年過年都會大爆炸  這次又來!!

 

一波未平。56波又起。  唉唉

 

然後我的威力彩56億掰掰了....

 

 

 

推~魔幻力量!!!!  好好聽ˇˇˇ

 

我喜歡他們的風格  耶耶

 

 

 

 

大家新年快樂噢ˇˇˇˇˇˇ[衝刺]

 

 

 

 

=====================================

 

 

最近都一直下雨,一直下一直下.......下到我快昏倒

 

星期四,我和把拔和我弟出去吃完晚餐

 

然後買了東西回家給我媽吃 我們就決定  要開車上山~~

 

在山下的時候是10度,我們要看到山頂會幾度

 

然後我們就......GO~~~~~~

 

看著溫度10,9,8,7,6哇哇哇  好開心(根本瘋了)

 

但是一直開一直開開到最後  霧太濃  根本看不到路

 

就慢慢開慢慢開~~  超可怕

 

我弟就說:往回開了啦!不要往前開了

 

但是沒辦法迴轉,山路太狹窄了

 

只好繼續開找地方迴轉......

 

還好有地方  不然我們就要一直往上開囉...

 

不知道回中央是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