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彥大頭金金金金,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特別打一篇文章

 

但我就是很想打,很想大聲跟你們說我很愛你們

 

些些你們一直陪著我,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我有的不開心在和你們相處後都不見了

 

而且你們很了解我我覺得,你們也很照顧我

 

像彥彥有時後怕我一個人很無聊,都會來關心我

 

像大頭雖然嘴巴上一直說要刺穿我,但還是會偷偷養胖我

 

像金金金金都會幫我克服心理障礙

 

你們都好棒唷唷唷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希望以後我們還是可以這樣,有空去市區亂走亂逛

 

有事沒事破一破我們走走走之旅的紀錄

 

每天嘻嘻哈哈咕嚕蝸拉~~~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就這樣和你們變疏遠的!

 

我在乎的人我會一直在乎,你們不要擔心

 

再說我很過動,我要做的事就是要做

 

如果他很有意見不能體諒我那我寧可不要

 

我要你們阿阿阿!!!!!!!!!!!!!!!!!!!

 

我很不會說話,不過金說的狠對

 

我會做給你們看的ˇˇˇˇˇˇˇˇ

 

嘻嘻哈哈ˇˇˇˇˇˇlove you~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