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很爛,不用別人提醒

 

究竟要怎樣走,究竟該選擇什麼

 

看似有起色了,但是別的地方卻又冒出漏洞

 

我不該那麼自以為是,把所以事情攬在肩上

 

但我又不想什麼都不做,眼睜睜看著一切毀滅

 

看到有人不開心,就會給予關心

 

看到有人開心,自己也會開心,然後退居幕後

 

看到有人有困難,就會義不容辭幫忙

 

偏偏就是有那麼多邊那麼多人那麼多選擇

 

最後力不從心,什麼也沒搞好,目標掰掰

 

如果可以選擇,我可不可以不要存在

 

存在的代價是落寞。

 

到底做錯了什麼?

 

 

 

============================

 

 

最近好想都活的很快樂吼

 

 

漏洞一一出來了吧?!

 

 

快點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