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說法,只是帶來更多傷痛。

 

學會在生活上,找更多樂趣,忘掉更多不愉快。

 

我不要那永遠不給我答案的情感,即是已經快要開始,

 

假裝多好ˇˇˇˇˇˇˇˇˇˇ耶耶

 

好喜歡大家噢!!!!!!!!!!!!!!!!!!!!!!

 

我才不管其他,耶耶耶耶

 

誠實作自己  有時候很難  真的!

 

換換換~~~我好像太在乎別人的心情了

 

反正有些人都不了解我的苦心

 

多做了也是白費我一片心意,

 

我要放對心情,放對人事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