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否認,這次我又用忙碌還掩蓋很多事實。

 

但也不否認,這方法真好用。耶ˇ

 

星期六我和劍龍一起去深坑,耶耶是傳說中的臭豆腐吃到飽吃旅。

 

說真的沒有吃到很多臭豆腐啦,有家炭烤臭豆腐一直都在排隊,

 

然後遠遠走來就超香的!真的!!!超好吃下次如果還有去我還要吃耶耶

 

麻辣臭豆腐...貴了點。我還寧願吃一堆碳烤臭豆腐噢~

 

但我們吃了一堆冰淇淋,第一家買的豆腐冰淇淋被騙錢了啦吼吼

 

他一盒賣35塊欸!後來我們繼續走都是25或20,他根本搶我錢 哼

 

 

 

然後後來又吃什麼碳烤豆腐冰淇淋,我吃第一口後劍龍問我好不好吃...

 

我就姆....有碳味!!!!!!!!真的有碳味我傻眼,一開始吃感覺超怪,後來就還好XD

 

後來我們拉了小柏去公館,繞呀繞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他就說要去師大夜市

 

我們去吃了好多人排隊的可麗餅,可惜我那天吃太多兵不能在點聖代口味...

 

但我點了抹茶奶油唷!!!是白白奶油些些小柏請我們囉 

 

 

 

星期天我回外婆家  我們去國賓吃... 下午茶

 

我一直吃一直吃.....自助吧的壞處就是,我克制不了自己會一直吃一直吃

 

有好吃的...墨西哥牛肉捲

 

 

 

我不知道吃了幾捲.....重點是!!!我吃了9球的哈根打死!!

 

光吃冰淇淋我就回本了耶耶耶耶  但吃完這餐後,我根本動不了了= =

 

 

 

 

昨天和猴銳約會去囉  噢噢我們先來個早午餐MOS約會耶耶

 

然後後來去西門町,我們兩個都逛到沒力氣XD全身痠痛

 

我回家就只能攤在床上,好累噢!!!!!!!!!

 

DSC00764.JPG  

 

他是我們唯一的戰利品  長頸鹿噁心爪XD  也太噁,按下去會晚區手腕就算了,來會跑出白白指甲

 

DSC00765.JPG 

 

是不是很噁

 

DSC00766.JPG 

 

 

 

 

 

 

 

 

 

今天晚上行程是,陪我弟看牙齒...

 

明天要上班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