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6.JPG

 

 

這.....是我成名曲耶XD  好啦不是重點

 

阿其實我根本就不超人  我今天累到要哭了

 

 

 

八點 我媽就叫我起床 說要拿換洗衣服到醫院給我弟

 

我賴床了...2分鐘 我媽就不爽了  咕嚕

 

於是我就 跳  起來            準備出門

 

我在醫院吃早餐   好無奈 我弟看到我竟然跟我要手機玩

 

原來我只有這點功用    咕嚕

 

11點我回家 查了一下要買的書  然後收一收東西  幫我媽去買午餐

 

買回來 我又下樓了 發現 我忘了帶手機和悠遊卡...

 

於是又走上來 ............  又走下去..........

 

發現!!!!!!我忘了帶我要看牙齒的東西.......上樓

 

阿我又下樓 去等630 阿我上車發現!!!!我忘了帶我爸要我帶的東西

 

這樣我看完牙齒買完書又要跑回家 才能再去醫院了可惡

 

 

 

 

630我睡死了 我好累 但是!!!!!!!有正妹要跟我換零錢!!!

 

她說:小妹妹...你有沒有兩個五塊?

 

然後我就回答 很快!!!  有!!!!!   急速掏出零錢

 

然後他就走到前面去投錢   不爽的是!!!

 

變成一個老阿罵坐我旁邊!!!!!!!!   說好的正妹呢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太早到了  離預約的時間還早三十分鐘

 

我就想說 那我先去買書 我就跑到超大家誠品

 

我找超久都找不到 然後我就去問店員 她就跟我說在哪 我還是找不到= =

 

阿時間又快到了 我只好先去看牙齒  看完我又回來找很久才找到喵

 

然後我又坐車回家 回家後 我媽說他要跟我一起去醫院

 

(亨!他超愛我弟!)    所以我們一起去   然後我弟又玩我手機 都快沒電了咕嚕

 

然後回來的路上 我買了褲子和鞋子  耶耶耶

 

 

 

 

阿我今天中午沒吃   超餓   我今天又花太多錢 書.鞋子.褲子

 

我媽就說他要煮麵給我吃!!  超驚訝阿

 

結果回家還不是我要煮    唉 重點是!!!

 

當我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要開火了 瓦斯爐.......

 

BOOM!  然後say bye bye....= =

 

我我我我肚子很餓耶耶耶   超傻眼阿

 

後來我就只好吃泡麵= =   完結。

 

 

 

 

 

好啦 後來還有很衰的 我媽把米打翻

 

阿我就在撿米....= =   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