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咕嚕咕嚕     我覺得我快累癱了

 

昨天 回學校真是惡夢!  我從一點四十出門

 

然後搭287去台北車站  在車上睡昏了

 

我覺得做我旁邊的人至少換了...五六個吧

 

我到北車 不過兩點四十  我就在北車晃晃晃

 

好不容易撐到三點  然後  又等待了好久好久

 

才等到------老馮= =+   好啦看在他給我吃鬆餅的份上

 

假裝等待有值得到好了

 

重點是北車那麼大  我找他找超久

 

然後我又提很多東西  可惡

 

北車幹麻要那麼大啦

 

坐自強又沒位子坐  我整個快抓狂

 

還好公車有位子  不然我就......睡路邊拉!!!

 

回學校吃完完餐我就去練拉拉了

 

話說林鈺嫻去看醫生 都不跟我說一下

 

我打給他才知道....

 

昨天練了 很酷的特技 啊我很抱歉

 

踩到學長的手 打到阿根廷的頭兩次  他們一定很痛....

 

啊然後我摔了!!!我摔了!!!!

 

好可惜沒掉下去XD   感覺 那時候我腦袋好空白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ROCK!!!!

 

昨天 老馮A宏幫我和小妹買宵夜耶耶

 

啊我吃完宵夜就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 肚子又變大了

 

我都沒在減肥 完了

 

然後我今天腰酸背痛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天早上 七七沒起來練系女籃

 

反而是我聽到七七鬧鐘起來念了點英文  咕嚕

 

然後我和逼逼悠閒的去吃早餐~

 

還有碰到taco噢~  taco taco耶~

 

然後就去上課了    會計   我意識有點不清...

 

然後到後來我很失落  走路和阿根廷他們回來...

 

回來吃一片餅乾 去上國文 然後又去管計 然後上可恨的英文

 

咕嚕咕嚕 我真的很不爽英文啦!!!

 

然後和無尾熊走回來.......

 

今天管計根本唸書唸到睡著  我好累

 

=======================================

 

 

其實有沒有人要 還不就是看個人的想法

 

其實要不要 也不是一瞬間可以決定的

 

其實要 也不一定好事

 

最後被丟棄了 反而帶來更大的傷痛

 

說不說 .......

 

不知道   反正這一路走下來

 

都不曾有什麼好事  最後都悲劇收場

 

那樣 想到什麼都痛。

 

 

 

 

我又要恢復了 自從那時候  我停止繼續寫我的記事本

 

到這個月 我又啟動了 努力記事

 

但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好事還壞事

 

看到我之前寫的 開心的事 會笑 也會無奈 也會難過

 

真矛盾。。。

 

 

====================================

 

程設 今晚努力  GO!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