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咕嚕~  對不起我昨天只有吃早餐

 

但我不是故意的阿阿阿!真的!

 

今天早上我有準時起床  吃美味早餐 我吃鐵板麵耶

 

咕嚕 我和逼逼騎車去  逼逼載我

 

然後早餐店吃完  走出來......下雨了!!!!!!

 

唉  所以我們又回寢室  拿了雨傘 然後我換了短褲

 

去上微積分~    今天微積分好少人好少人

 

我們這一寢只有我去耶XD 我好厲害XD

 

上完我就回來用力讀程設  中午和七七去買食物

 

我買了湯包 可憐又可笑的是 我又買到"全"破的湯包

 

又!!!又!!!又!!!!全!!!全!!!全!!!

 

唉   算了

 

然後今日最蠢的來了

 

我管計記成2點的班  阿我是三點阿= =

 

於是我就上了三節班...  哈哈老馮被我拖下水

 

然後我們根本就是一起陪金阿 對不對

 

我跟金開始研究一大堆歌 哈哈 他跟我的tone很像XD

 

好開心好開心~!!!!!!!!

 

最後金就開始鬧老馮 弄得本來要唸程設 變成歡樂的玩樂XD

 

雅倫整個就在旁邊笑  都不加入一下 ...

 

然後然後 下班後 我們去松果吃晚餐  雅倫又沒加入 咕嚕 不開心

 

然後我被蚊子咬了6包  我真的很容易被蚊子要我也沒辦法

 

昨晚睡覺臉也被咬了 蚊子也太愛我的血

 

吃飽後 要去考程設了!!!!!!!!!好緊張

 

還好 我沒有全部不會  呼~

 

然後 我們交完卷就在等小妹  還等了一陣子

 

後來想說他會跟pony走 而且他沒騎車

 

所以我們就先回來了 誰知道

 

他在寢室!!!!!!!!!!!!咕嚕

 

然後我剛剛做了蠢事

 

然後細心的人 會很細心

 

那個人不是我 一定

 

 

 

==============================================

 

 

 

 

是什麼造就了這樣的我....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是  我知道 我是慢慢改變而得來的

 

我覺得這不是優點 是缺點 但我.....(*#$*&!@_#(

 

或許就是這樣 ,

 

看我何時跌到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