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新增了  發生很多事 但想不到要怎麼打

 

我覺得 我中了  我毀了 哈哈  我要好好克制一下

 

不然...絕不會有好事發生的咕嚕

 

 

 

 

子丸說他今天要寄明信片了  哈哈

 

他還說他前天鉛筆盒掉到馬桶 害我快笑死咕嚕

 

 

 

 

話說咕嚕有咕嚕集團了!!!!!!現在手下有三個XD

 

咕嚕 但好像都是男的 喵喵喵喵

 

我想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白痴吧  (嘆)

 

 

 

 

聽鈺嫻說我們的外套來了(真的外套好嗎)

 

好high~唷乎

 

 

 

 

星期五晚上一堆人吃烤鴨

 

手都油油的哈哈

 

我那天吃了好多東西阿阿阿

 

晚上還去買宵夜

 

 

 

 

 

我有好多作業跟考試都還沒處理

 

看我怎麼辦(撞牆)

 

 

 

==============咕嚕大帝國 成長分隔線==============

 

 

所以是怎樣 我開始越來越不明白了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但這種事我最會受到影響阿

 

怎麼辦怎麼辦

 

好吧 大概是我想太多

 

喵 根本是我問題

 

好...繼續填滿生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