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昨天七七的慶生計畫圓滿落幕!!!

 

我們超用心阿!  卡片禮物蛋糕  根本超棒!

 

彥彥的鑰匙被大家誤會是和蛋頭房間的鑰匙哈哈

 

老馮鑰匙給的很倉促 搞的我好緊張

 

然後訂蛋糕 波士頓  草莓口味! (口味真的不是我選的)

 

啊謝謝老闆還算我們比較便宜這樣

 

昨天中午本來要大睡特睡的  但老闆打來

 

要我記得去拿蛋糕  拜託我當然會記得 那是昨天最重要的事耶

 

啊然後我們去拿完蛋糕  我就在剪18假蠟燭

 

後來我們就打給在房間把風的小妹  叫他叫七七起床

 

騙他說 已經三點半了 老師在點名了

 

然後我們本來是打算聽到髒話再進去的

 

誰知道七七那麼愛睡啦  超級誇張

 

我們也就只好隨邊挑個時機進去啦

 

後來很好玩 不在的人就不懂XD

 

========================================

 

啊我們昨天約好要喝酒  結果拱豬洗澡洗好久

 

小妹最後只喝一口 那一瓶都給我 但我也喝不完 剩一口

 

根本喝到最後臉超紅  七七後來喝冰火

 

更蠢的是最後他還打破 我們就在清玻璃碎片加擦地

 

不小心搞到兩點多....

 

=======================================

 

 

 

 

 

 

 

 

其實不管是愛 是喜歡 是有好感

 

都沒差了  因為我也做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