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2.JPG 

 

怎樣才叫做聽話?

 

怎樣才能停止所有我不喜歡的是都全部消失?

 

說真的,這也算是很厲害。

 

可以把所有的是都拿出來卻又剛好都是我討厭的事

 

搞得好像你要求的是都不能是我有興趣的事一樣

 

於是,我就變成了史上最不聽媽媽的話的小孩

 

所有人都在說我多壞多壞,多不聽媽媽的話

 

害我媽媽頭痛,害我爸媽吵架,沒事要生一個弟弟

 

哈哈。我就只能那麼壞

 

反正我都沒做對什麼。

 

我都不會想要我媽快點好,我都只會火上加油。

 

我都只會吵著不要通車,我都只會說出很多事實。

 

我都只會把握我會做的事,我都不會做我做不來的事。

 

反正我就是廢物,這樣你有很開心?

 

哈哈我開心斃了全世界都說我沒用。

 

那些阿姨們,那些親戚們。

 

 

 

 

這才發現,我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的。

 

小時候,都會覺得媽媽都不來看我。

 

原來我本來就不知道自己那麼渺小,

 

只是長大一點才發現而已 我比玩具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