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嗚我不知道從何收起,太多爛攤子

 

1 house

 

2 camp

 

3 relation

 

4 mind

 

5 voice

 

6 knife

 

很好,我要從哪裡開始...

 

藉口人生

 

可是說的好,我必須想個理由

 

因為我無法讓所有人都懂

 

你們就看著我慢慢變壞吧。

 

 

 

我認為我又到了另一種境界

 

悶在心裡不說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能說什麼

 

看著窗外,我也只好問我自己

 

為什麼都是我?

 

但是這是什麼問題

 

無解 永遠

 

於是有開始召喚自己回到現實

 

開始撿起垃圾 剪斷空虛的線

 

NEVER GROW UP

 

NEVER CHANGE

 

NEVER STOP

 

YOU WILL NEVER KNOW

 

最近大概會是我

 

後悔一輩子的日子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