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04.jpg 

 

於是拍了很多和大蟲的互動照

 

有沒有那麼撐不住

 

於是就是這樣選擇了

 

我不敢想以後了

 

現在也不會再多抱怨什麼了

 

只能這樣偷偷偶爾說出自己的心情

 

狀態和噗浪都不能再這樣坦蕩蕩的說什麼

 

知道有這樣的可能的時候

 

心真的是抽痛

 

覺得自己很傻

 

怎麼從來沒有想過

 

我真的太相信了

 

感覺自己回到以前的那段日子

 

我一直在重蹈覆轍

 

像作夢一樣

 

重複的夢要做多少次我才會清醒

 

可是我活該

 

今天又看了兔斯基的書

 

雖然他真的好可愛也對我來說好有回憶

 

可是內容實在是越看越難過

 

他說的全部都是我的困擾也都是我被困住的

 

也有好多話都是最近大家一直在跟我講的

 

感觸良多該試著有一點點的改變

 

一點點也好 至少不要現在一直困在這裡

 

圖片 010.jpg 

 

最後來個戳瞎他!!!!!!!

 

我還是想當口是心非的人類但不是不好的那種口是心非 是單純的那種

 

我不期待有安慰了不知怎樣的嗨起來了

 

最近狂廳會讓自己心碎再碎的歌

 

真可怕= =感覺沒首歌都好討厭 但卻還是死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