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53.JPG  

 

本來打算要讓水從嘴巴噴出來的沒想到變成噴淚了噢嗕XD

 

中暑哥又回來了每年夏天必中暑 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

 

中暑又暈車的感覺非常微妙,但可能還必須撐個幾天

 

誰叫我 每次偏偏都在太陽最大的時候想出門~

 

這幾天也沒機會了 好像不會來的颱風帶來可怕的雨水

 

最討厭下雨惹拉尤其我又是壞傘達人:(

 

DSC00554.JPG 

 

穿著流氓的老弟已經比我高了,就算我在墊腳也沒用

 

昨天整天終於達成任務 可是我覺得要改變的機會還是有99.99%

 

真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會那麼善變善變到誇張

 

就算再怎樣堅強 我的信用也會被弄到破產吧吧吧吧

 

算惹~再說吧:) 昨天我又胃口大大大大大大開了

 

吃了超多超多超多東西 大家吃不下的通通進到我肚子

 

反正開學又要餓肚子了 趕快趁現在把東西吃一吃

 

能吃的就快點吃~yummy yummy!

 

但是我今天又沒食慾了

 

每次自己買的食物都不想吃 聞到別人的食物就好羨慕= =

 

DSC01349.JPG 

 

有些事情表面上看似解決了,可是裡面還有好多複雜的是包裹著

 

抽絲剝繭的解決 讓我很煩惱 可是似乎又不得不這樣做

 

看很開很好,可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但是我不想再追尾巴了

 

 

 

尾巴也是要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