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2.JPG 

 

好久沒看到我家可愛的ELMO了 暑假生活真是難熬

 

不過快要了!開學我就可以再幫他擺更多可愛的POSE了

 

還有我完美的拍照技術其實是他太可愛ˇ

 

最近都沒機會上傳很多照片片片片片 但其實也沒到哪裡去玩拉

 

畢竟我是衝衝瘋瘋上班族沒事就那麼早體驗了OL生活

 

心得是...怪獸真的很可怕不過我有越來越不理他的感覺哈哈

 

每天早起有點變成習慣了 暑假有一半都在失眠也算很厲害

 

雖然開學以後住宿問題解決了 可是活動組不能跑了

 

實在令我非常傷心.....  只好努力賺錢住大房子了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也算是很唯美不同的階段擦出不同的火花

 

努力生活就是了希望我荒廢的網誌快點人氣都回來:)

 

然後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別步上我後塵一直卡卡女神

 

SEE YOU SOON~

 

 

 

忘了分享一句!從曹格那邊看到的!

you can please someone all the time, you can please everyone most the time....

but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ever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