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篇窩窩窩窩窩嗚嗚嗚嗚的網誌

 

我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跟你聊天的吧(?!

 

算了誰會記得XDDDDDDDDD

 

去年的今天

 

我應該是在...包裝部門打工吧

 

現在我卻在這裡

 

該高興還是難過。

 

但是我懷念過去。

 

我媽贈恨過去。

 

其實我在想,有時候說不定我們也會一直想以前的事

 

誰也不敢保證會沒有。

 

 

 

 

我喜歡,有一個很親密的人。

 

會在我身邊陪伴我,就是一股力量。

 

這件事,只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雖然我曾經努力想摒棄這種喜好,

 

可是喜歡就是喜歡,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

 

有時候是很難劃清界線的。

 

 

 

 

我最討厭的事只有一個,

 

你在背後捅我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