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很開心我隨便你

 

如果我還好也是隨便你

 

但我心情很糟你亂來你........

 

我也不會怎樣,自己不爽罷,whatever...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

 

但被黑特就是被黑特了,又能怎樣

 

就算受不了還是只能自己承受

 

如果薯條都能很好吃就好了。

 

 

 

偷書賊...她慢慢的送走身邊的人,她愛的人

 

她沒有辦法阻止很多事,她不能預測很多事

 

她不一定做對了所有事,她......

 

看了讓人更痛。

 

 

 

如果人都可以預測很多事,

 

如果人都可以看穿別人的心事,

 

如果人都可以多一點關心,

 

如果人都可以不要計較太太太多,

 

如果天空的雲跑很快的時候心裡的煩惱也會快點跑掉,

 

如果小蝸可以不要承受那麼多都時候,

 

如果心永遠都不會碎,

 

那薯條都會很好吃。

 

 

 

 

 

 

Step[1]越拉傷越好

 

Step[2]RUN!!!

 

Step[3]Face the problem

 

Step[4]DIE!!!

 

 

 

 

 

煩死人了我語無倫次了,

 

如果可以把腦裡的記憶挖掉,

 

說不定現在我會清醒一點,

 

如果我都不愛任何人,

 

說不定我現在就可以快點解脫了,

 

如果你搞懂了我的心情,

 

說不定你就不會嘻嘻哈哈了,

 

然後說不定我就不會越來越生氣了。

 

 

 

 

 

 

但是如果都是騙人的,

 

如果都是假的,

 

她是如果,

 

如果都不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