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這家店吃倒  

 

蕭家豪你一直吃啊阿啊啊......

 

 

 

我捷運小白癡真不愧是小白癡  就是找不到13號出口

 

還好我有劍龍救我啊啊走地下街的時候碰到ELMO

 

可是因為急著找路就沒跟它照相=[

 

還好很順利找到  然後看到戴帽子小柏嘿嘿

 

不小心發現有人很自戀  把自己的照片作成主題阿啊啊

 

想不到XDDDDDDD

 

然後98很搞笑  打給他他還說他在台南

 

還說:不是明天才要吃    ........笑到崩潰

 

等人等到裝醜go 

 

然後我跟劍龍本來就沒有正常過XDD

 

等到小不點  佑安以後我們就先上去囉  蕭蕭說他塞車

 

然後我們剛到他送餐根本超快  沒到多久大家都開始飽了

 

PIZZA一直送來  還有玉米濃湯  還有義大利麵 啊啊啊

 

它的PIZZA好好吃噢噢噢  我喜歡海鮮口味ˇˇˇ

 

我平常不喜歡吃蕃茄可是他蕃茄也好好吃

 

然後我們只顧著吃 所以都沒拍照XDD

 

後來蕭蕭來我們就一直看他吃啊

 

吃吃到飽真的很可怕  一定要吃到撐死才甘心

 

一直吃 

 

可是說實話...他的義大利麵就.......

 

點甜點的時候很可怕  有四個可以選

 

他們竟然這樣點:我除了這個不要其他都要        ........照樣能點

 

根本很誇張....

 

帥吧我說我  

 

結果我忘記跟佑安拍照了

 

後來回去大家走地下街哈哈哈哈太開心了碰到ELMO拉ˇˇˇ

 

ELMO我 

 

終於圓了我的夢~~~ˇˇˇ

 

 

 

相簿有相片自己去挖~~  然後我的手機套(流淚)

 

 

 

 

 

 

 

劍龍萬歲ˇˇˇˇˇˇˇˇ

 

超多E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