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無比悠閒的日子,其實也不悠閒

 

只是自己給覺得和以前比,放掉了許多

 

其實不想管一些事了。

 

能放下心去不管當然是很好,

 

但有些事就是難,難以放開,難以釋懷阿阿

 

其實也不重要,因為我在乎的別人剛好不在乎

 

感覺我上大學後,想得又更多了

 

大概是大學認識的人更多,更不一樣了吧

 

偶爾會覺得大學的日子好好,認識好多朋友

 

和朋友們做了很多和以往不一樣的事

 

想起來就很開心,感覺大學的日子很值得

 

但偶爾也很懷念過去,最近開始翻很多很多以前喜歡的歌

 

我覺得我的日記都是用歌在寫的,

 

聽到什麼歌就想到哪一段日子,這樣的感覺好特別

 

 

 

 

 

兩難


作詞:Style 作曲:Kim Do Hyun



天空一片如浪花的雲朵 雲朵下遮著我放肆玩耍的笑容

妳懂不懂 我想訴說什麼 我總是表現的如此從容

又不禁要懷疑這麼做是對是錯 考驗著我的喜怒哀愁

又有誰嚐過 這種藏在心裡放不出的溫柔 還要再忍受多久

眼前難題我不能解 該怎麼做才最完美

預見我 走入兩難的困境內

問自己幸福能不能給 或者退讓好過一點

好不好 GIVE ME ONE CHANCE TO BE A BETTER MAN

電話聲迴盪在腦海中 那頭傳來妳的低沉聲音對我說

(LOVE ME BABY HOLD ME BABY)

考慮著 有了我妳夠不夠

心情像無底般的空洞 好像只有妳能夠填補這寂寞

(LOVE ME BABY HOLD ME BABY)

我能懂妳為何這麼說

 

試著讓自己接受 他一定能讓她好過

看見她臉上帶著甜 幸福圍繞身邊 我體會安慰的滋味

 

 

 

 

 

好喜歡這首歌,把愛與不愛,表露無疑

 

如果你遇到更好的,我也會就此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