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你們不相信我只是

 

你們越不相信我我也會越不相信我自己

 

我跟金鑫佑說過:你們怎麼想的我通常都會往那個方向發展

 

可以請你們就算覺得

 

也不要跟我說好嗎

 

雖然我都知道了

 

但就這次假裝騙一下我吧

 

不然我真得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給我自己很大很多的力量灌輸自己這樣的想法

 

我努力撐住了,好嗎?

 

 

 

如果愛可以攝影,底片是多少釐米

 

我不想想很多,我沒有想很多

 

可是沒有人相信

 

因為我感覺就是個會想很多的人,我知道

 

但我現在像柳丁要被榨成汁

 

像被逼到牆角的小蟑螂

 

就算有兩支無敵觸角我也經不起這樣的可怕魔力

 

我已經在想辦法,努力想了

 

最後我會變怎樣我也都不在乎了

 

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為什麼要一再傷我的心

 

我藏好的潰堤已經存在心裡默默自己釋放了

 

我好不想走其實,但我還是努力撐下來了

 

我為的不是我你們可知道?

 

我壓力好大好大好大,大到我知道他一旦卸下來

 

那就是我要消失了

 

我真的很努力,要把所有事都做到讓

 

別人  都好

 

但我感受不到我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付出的愛,我得到的只有傷痕

 

但我還是得說你們都還是好的

 

你們已經是會為別人想的

 

你們已經很愛我對我很好了

 

好吧 其實都是我的問題

 

我沒辦法數三秒就把事情處理好

 

我會努力

 

我會改進

 

離開那個很久的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