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我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就好

 

嘻嘻哈哈蝸蝸拉拉  免疫好開心

 

假開心也好 反正表面有就好 =]

 

雖然我不知道你還要多少次

 

但我等 等到那一天  全部解開了

 

那我就可以真正的不煩了

 

還有其實我有看到你在進步ˇˇˇˇˇ

 

 

 

==============================

 

 

fade  回憶會fade  痛苦也會fade

 

昨天晚上吹頭髮和大象媛媛聊天

 

我們聊得好high  很久以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啦啦隊超強patner

 

那段回憶好開心好開心好有畫面

 

講一講都high起來了!!!!

 

什麼時候,我們都忘記那些很重要的回憶了?

 

它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慢慢從腦裡淡掉了

 

相對的,誰說痛苦一定會留下?

 

就算會,它也會慢慢變淡變但變淡

 

好希望身邊每個人  你們都不受傷

 

我在旁邊看得都好心疼  但也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麼幫你們  真的好心痛

 

尤其是看到你們明明很難過卻還要逞強

 

就算所有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想看到你們痛苦

 

只能說 對不起我想破頭了  還是沒有辦法  SORRY

 

我只能陪在你們身邊  陪你們哭陪你們笑

 

當你們垃圾桶也好出氣筒也好 阿阿阿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昏倒]

 

 

 

 

 

別人的痛苦比自己的痛苦更痛更痛更痛

 

 

 

 

 

 

 

 

 

 

 

 

還有路人甲小朋友,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我想說的事,或許我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然後我NO WORD TO SAY

 

 

 

 

 

 

 

然後子丸  你快點回來陪我玩吧

 

我斷氣的時候你可以幫我CPR

 

記得帶禮物ˇˇˇˇˇˇ

我們很可愛=)  

 

 

 

 

然後最後  小蝸   記得堅強。

 

 

 DSC01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