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可以偷偷喘息一下的意思嗎現在

 

這幾天  根本就疲勞轟炸

 

我覺得 好爽= =   練舞進度要補起來

 

所以要好認真學  然後還好學長們都很好

 

還提早到教我  我都快感動到哭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會拖累我們那舵的 蝸

 

 

 

我最近變蝸蝸叫了....不管

 

最近 真的是每天 不知道一天會有幾次

 

無緣無故被別人兇  搞的我也不知道我該也什麼心情

 

裝沒事?  不開心?   誰知道....我該怎麼做

 

 

 

然後 前幾天又發生不開心的事

 

讓我好悶好悶  蝸

 

 

 

 

就 另一方面 好多人都對我很好阿 真的

 

 

 

 

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雖然都爆了  但我   也沒辦法哈哈

 

 

 

 

我們都會幸福的。

 

 

 

 

 

 

 

 

===========================================

 

話說好多人開版了

 

然後我有點不想管我的個版

 

然後我黑頭髮都長出來了

 

然後我這星期不回家

 

然後我要認真練舞

 

然後我好想吃冰淇淋

 

然後我很想問我感冒什麼時候才要好

 

然後我都有戴口罩

 

然後好悶

 

然後我又要多很多個瘀青了

 

然後撞來撞去我想問集滿十個瘀青可以換什麼

 

然後等等要管計教學

 

然後似乎教學結束我又要去衝熱舞

 

然後我今天不吃晚餐

 

然後我要不要吃宵夜勒再說

 

然後我好想看電影電視

 

然後最近發生了奇妙的事  蝸 想知道可以...不說嗎= =

 

然後我變小黑人

 

然後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

 

然後我開始脫皮

 

然後我不知道哪天睡覺頭又撞牆

 

然後我今天本來六點半要起床

 

然後鬧鐘被我按好久按掉繼續睡

 

然後七點我小腿抽筋我就跳起來起來了

 

然後我今天早餐吃好好吃的豬排蛋餅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