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等到這一刻了  耶我生病了

 

運動會兩天 我一直叫一直叫

 

然後昨天有一段時間發不出聲音

 

然後 很好 我病了。

 

這種感覺真好  感覺像快死了哈哈

 

昨天晚上聊一聊天 電腦在我旁邊 然後我竟然昏睡了過去

 

然後睡到今天12點多

 

這種感覺好好  感覺時間可以靜止一下下

 

回想我的過去 放掉我的不安  不用刻意等待

 

喔耶!  如果不會好 我下星期還要夜唱嗎哈哈

 

 

 

 

 

 

慶功宴很好

 

抓抓大頭金喇叭都聽我講不開心的事

 

或許從那時候我就快病了

 

臉很紅不是喝醉好嗎...

 

好累噢

 

下星期事多多

 

創作小說 微積分 計概  舵練

 

耶我有好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