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趁現在哈哈 我空檔了一下XD

 

這幾天過的超開心阿阿阿阿阿阿  大概拉哈

 

星期四 滿堂到要哭泣 

 

微積分課感覺很緊張不知道在幹麻

 

體育課壘球擲遠  我覺得我動作應該超醜吧  蝸

 

亞洲藝術 不用說 不想睡也會不小心睡死

 

而且感冒更想睡  真對不起老師...

 

亞藝一上完我就衝去游藝館練舞了蝸

 

練舞不小心往外看 看到有人在外面!  我嚇到了!哈

 

練到1o點  根本超早 回寢室還沒熄燈欸欸欸  好久沒這樣了

 

要幫我送衣服的人蝸  真對不起他 今天太早放人了  喵

 

 

 

星期五  根本從早瘋到晚阿

 

程設課感覺好快就過了  然後弄一弄

 

耶!要出遊了~~~  台塑企業文物館  根本超高級  讓我住在那我都願意XD

 

DSC00449.JPG  

 

然後根本很歡樂阿!  雖然我最後有點不爽 因為又被莫名奇妙兇  蝸

 

在車上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感覺我今天畫特別多欸  好糟糕

 

在去程的時候  我一直吃麵包 雖然也沒特別好吃 但我吃到剩半個= =

 

然後回來五點左右  我們又做車衝去市區shopping  根本每天都逛

 

買一堆  我帶四千去剩三千  不過我有先借他們錢啦

 

但我還是不敢算我花了多少錢 我怕我會哭泣 

 

我花的錢都比我這星期的生活費多了吧 我這星期生活費才花500

 

DSC00461.JPG DSC00464.JPG

 

不好意思 巧拼都被霸佔了  蝸

 

我們買了飲料 還買了麥當勞回來

 

我吃完雞塊 就帶著我的可樂衝去游藝館  可樂超好喝!!!!!

 

然後今天 跳一跳  哇又出現了!!!根本很酷阿

 

今天肉包請喝飲料欸欸欸  我今天喝了四杯飲料晚上= =

 

回來有點爽又有點不爽 我到底在說什麼= =

 

我吃的冷掉的薯條 吃完後把整包胡椒加辣椒倒到嘴裡

 

只能說  好吃!  好辣!  咕嚕!

 

 

 

 

隔天早上 龜載我去看腳  真是辛苦他了

 

去看醫生我等的時間根本比我看的時間長很多

 

醫生看到我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之前腳踝好像拐到 然後後來變成腳掌走路跳舞很痛

 

他說什麼這些都要避面阿= =

 

他就叫我用腳根走到門口  問我會痛嗎我說不會  然後他說那你用腳尖走回來

 

我就說某個角度會痛阿 他就說我肌腱發炎  然後問我要吃藥還是擦藥

 

我問他哪個比較快好他說吃藥 阿就吃藥阿  就這樣!!!看完了!!!

 

大概3分鐘有沒有= =  然後我出去的時候 他還說 阿你不要再跳舞囉

 

我心裡想說 你覺得有可能嗎= =  但我還是說好  口是心非哈哈

 

然後回來 1點練舞到5點  7點到11點  回來洗洗澡 寫寫小說(!!!)

 

看看下一站幸福(?!)  睡覺蝸

 

小說根本超難寫我快崩潰 

 

 

 

好了閒聊完畢

 

重點又在後面(?!)

 

夾在中間的感覺 其實很難拿捏  做錯一點點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