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抱持怎樣的心情  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

 

我知道怎麼做才對 但就沒辦法 我就會心軟

 

該怎麼做  才能讓我不再去想那些已不重要的事

 

我根本讀不下書  看到書就開始亂想作祟

 

好希望  好希望 可以公平一點

 

好希望 好希望  不再被默默傷害

 

現在我只能 隨便亂衝

 

就算衝到了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還是要衝  不然我一直默默的在往後退

 

難過把我默默推往後  我想 根本就我腦袋有問題

 

 

 

 

 

 

該是 默默聽別人說 然後自己閉嘴的時候了。

 

===================================

 

我膝蓋的大瘀青  快跟我掰掰了

 

 

 

 

可是他好像變嚴重了

 

 

 

不小心碰到會唉唉叫

 

 

 

睡覺位子不對也唉唉叫

 

 

 

走路有時也唉唉叫

 

 

 

他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