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太多感觸  就其實自己心情也沒很好

 

先來閒聊好了  星期五陪逼逼看中醫  無敵傘掰掰

 

然後花很多錢  那天雨下好大 我早上吃完早餐

 

肚子就不舒服 所以中餐沒吃  下午企概課

 

我餓得肚子一直叫...  可惡!

 

然後下午突然接到電話一直要我回家回家

 

我整個人心情很不好  企概課下課

 

走在路上的時候  我講電話口氣有很可怕嗎?

 

為什麼鈺嫻老馮小妹 你們要一起回頭看我?

 

回台北 沒雨傘 又冷  然後我爸又說什麼塞車

 

我就在路上等了30分鐘之久  阿我就哭了

 

我覺得很無奈阿 為什麼我說的就不是話

 

為什麼我總是要被擺在最後  ......心都痛了

 

可是 我也不敢鬧脾氣  我還是要馬上恢復我那正常的樣子。

 

好累.....

 

 

 

 

 

然後 覺得有又覺得沒有 停滯不前的感覺  好辛苦

 

就算最後是沒有 那就沒有吧...

 

我不想再做一遍 如此可笑的事了

 

 

 

 

然後昨天不小心轉到玩偶遊戲

 

"如果煩惱 就徹底煩惱吧"

 

想一想其實很對  就徹底煩惱吧

 

然後馬上把傷口補滿 不管用什麼

 

就像那時候一樣  我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