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過的好緊繃  然後有點要撐不住了耶耶耶

 

昨天昨天 早上我賴床了  有點難解釋

 

我設七點鬧鐘  然後我六點五十幾腳抽筋

 

阿阿阿超痛阿  然後我就想說先把鬧鐘按掉

 

這樣就不會把小妹和七七吵醒...

 

但是 我抽筋結束  不到五秒又睡去...

 

就一路睡到七點三十  逼逼開門  我很無奈的看著她...

 

我睡過頭了!!!!!!!!阿~~~~~

 

微積分課  越來越煩了  不過我都有乖乖去上課噢!

 

然後回來 我忘記我做了什麼了 但我絕對沒有打疆屍

 

然後時間就沒了...  中午和思辰去買午餐然後打掃

 

哈哈七七忘記回來了~然後我跟小妹就很迅速完成!

 

後來...我吃一吃就去睡了  然後本來一點半要起來

 

又賴床了  到兩點半= =  我才起來準備去管計...

 

今天去管計  本來想來看計概  可是可是 我看不下去阿阿阿

 

然後結束 我和金跟雅倫去吃晚餐  金一直嘲笑雅倫的紅傘..

 

還有還有 金載人比逼逼還不穩耶耶耶  逼逼真不愧是載人一姐!!!

 

噢我們去宵夜街吃拉麵  不想打細節...

 

 

 

 

晚上練拉拉  一開始練特技我都一直不成功 要老人驗了我根本超擔心

 

然後我又好累好累好累 胸口很悶很痛 整個很煩

 

然後我趴呢們都很好 他們都陪我練習阿阿阿  超好!!

 

喇叭 超好!  他每次都跟我說叫我別擔心~挖屋

 

阿根廷 超好!  都會問我有沒有受傷什麼的

 

龜  超好!  小智 超好!  但他們每次都跟我說對不起 讓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 他們兩個要承受我的重量 超可憐...

 

阿奇毛  超好!  雖然他們都說你很輕鬆XD  但我覺得你也很辛苦

 

然後無尾熊和小丕  他們也常來當我table!  超好!

 

咕嚕 後來我去趣競 昨天我趴呢都有事 阿我就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金來了 他的兩人兩腳趴呢還沒來 阿我們就說那來玩

 

而且我們要破紀錄!!!!  阿我們默契超超超好阿  是不是

 

但轉彎回來 不知道怎樣我們加速的時候 我就跌倒了= =

 

根本很蠢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根本停不下來 因為我覺得超蠢阿

 

 

 

 

後來拉拉老人驗 感覺蠻順利的 我的特技也成功了!!!耶耶

 

回來都晚了  我好累好累  計概有說掰掰  睡覺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