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壞了壞了  新增網誌首頁看不到新文章  讓我不知道我要不要打

 

雖然這幾天都蠻開心的啦  但我本來就每天都很開心

 

但內心還是有一種....    不知道怎麼說  老是動不動就跑出來

 

我好無奈...  我不知道 要怎麼處理掉它

 

尤其是瘋狂過後 總會很失落  想找個洞

 

七天七天七天再給我七天

 

七天七天七天你可以到永遠

 

但我越來越有 變回來的感覺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  ?

 

=========================================

 

宿營前一天 好多好多人一起去吃牛排吃到飽

 

有冰淇淋!!!!!!!好好吃哈哈

 

吃完還去龍潭山上看夜景  好棒好棒真的

 

弄到3點多才回宿舍哈哈  超好玩!

 

 

 

宿營 我跟蕃茄 哀酷 家瑋 小喬 A宏 大平 雅倫 小智  同小隊

 

還有我忘記了...

 

就很好玩阿阿阿  學長姐演戲表演好精采

 

小手小腳太厲害  小舞波蜜演戲好讓人感動

 

科科音樂劇好棒!帥爆了!!!!

 

衛生紙演戲讓我笑到不行!!!

 

科科小舞好棒!!!真不愧是三家的哈哈

 

還有我跟徐子喬默契超好啊!是不是!!!!

 

我們的小隊輔也超棒啊!  阿甘旱衛生紙!!

 

他們人都超好!  我超愛哈哈

 

晚上夜教 我真的嚇到  到後來我都不敢玩  我好弱

 

 

洗澡時間好短好短 女生12分鐘  然後我頭髮吹不乾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  超極冷 

 

早餐好好吃  告白大家很high這樣

 

大地遊戲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我好累   小腿都長肌肉了

 

 

 

然後回來好累好累 在車上睡死

 

 

=========================================

 

回來我被腳踏車老闆嚇到

 

我不爽英文課

 

我罵髒話很令人嚇到嗎?  不過我最近好像真的變多髒話了嗕

 

我今天吃吃睡睡吃吃睡睡  連七七都說我是豬  沒救了

 

趣競今天大跌倒  我整個用力跪下  痛!!!!!

 

早上發現我嘴巴破大洞 難怪我昨天快痛到哭

 

我應該吃晚餐阿今天 我現在好餓  好餓  好累  好累

 

今天拉拉被舉起來 我是抱著摔死最好的態度上去的

 

還不錯哈哈 真希望被丟來丟去

 

最近瘋狂廣仲囉!!快還沒的快跟進!!!

 

我是尋找網購女王 蘋果外套解決~耶

 

管計其實我很害怕  怕怕怕怕怕怕

 

明天重頭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