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消息 我悶爆了

 

最後的那唯一希望也瓦解了 搞什麼

 

愛情是這樣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喔

 

好像是...  我要抓狂了!!!!!

 

 

 

 

 

冷靜一百秒........

 

 

 

 

 

 

========================================

 

子丸鉛筆盒掉馬桶是見 竟然掀起風波

 

哈哈你在國外還可以這樣 真厲害XD

 

猴睿快戀愛了 那我怎麼辦咕嚕!!!

 

最近都沒碰到劍龍不開心!

 

小柏叫我網誌要打到他哈哈

 

蕭蕭最近心情不好 我很努力安慰他了..

 

但總覺得...他好不了  咕嚕

 

A男  剛剛找我聊天耶 他沒忘記我哈哈

 

蕃薯好像感冒了 希望他快點好

 

外套被我說服要去趣競了 耶呼!我好強

 

鈺嫻的病快快好  陪我玩=]

 

逼逼 美拉一起加加油   美拉我好弱

 

77不要再睡了 聽說國文老師都認識他了

 

家聚超好吃!!!!!我吃到白白奶油的鬆餅

 

周佳欣超弱 吃那麼少

 

徐子喬坐著也可以睡著哈哈

 

科科騎車超帥  唷乎

 

金和蛋頭受不了pony的笑點  哈哈

 

彥彥超愛笑

 

我找不到老馮昨天

 

A宏超妙!  他竟然知道我什麼時候起床  太誇張

 

我好像去熱舞 可是行程一直撞好煩

 

對不起我不怕癢哈哈  喜憨達無尾熊快放棄吧!

 

噢雅倫今天管計幫我耶 超好 我早上還在睡眠狀態咕嚕

 

小t知道我秘密了!!!哇哇哇~

 

媛媛和逼逼是舞龍舞獅二人組!

 

 

 

======================================

 

重點打後面唷乎 一定很多人前面就看不下去...爽=ˇ=

 

 

 

有些沒希望的事

 

還是不要抱希望好了

 

整天戰戰兢兢

 

不行!!!!!

 

快轉移目標!!!!!!!

 

雖然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但我想還是盡量作好才是最好的吧

 

我跟猴銳一樣  怎麼辦拉

 

 

 

 

徵求愛陪我聊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