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0.JPG

 

超可愛阿他!!!!!但我發現晚上跟他睡覺根本很擠

 

130公分高又肥胖...把我床的一半以上都佔滿了 

 

還我第一天跟他睡的時候  睡不太著...

 

我看我還是不要危害世人好了  咕嚕  我愛大蟲耶呼!

 

 

 

 

心情其實不好吧  太多事 

 

有意見就說出來   老是把好人當不是人  靠真的很不爽

 

 

 

 

還有,我根本是想太多外加做夢去死吧我

 

但是每此這種事來了 我就是這樣的反應  有病!

 

我也感到很抱歉 感覺變成了  一種對別人的困擾

 

我要好好想想如何面對 他?!  靠這種事不能沒次都被我搞砸

 

不爽 不開心 sad 給我一個洞 我可以跟大蟲一起埋起來

 

學長說可以幫我挖洞 順便把我埋起來 他真好心

 

悶悶悶悶悶 尤其在  這裡  no one understand my feeling

 

and they don't have any intersts about my feeling

 

I just can get me through all the worries by myself

 

隱隱作痛的心臟....

 

 

 

 

子丸  你要的廣仲 我弄好囉!!!  很迅速有效率吧

 

快看!!!!!右邊除了宇宙人蔡旻佑 有了盧廣仲新專輯  嘿嘿

 

 

 

 

昨天考完了微積分  靠我要達到的目的沒達到

 

昨天去管計  功課怎麼辦 咕嚕

 

星期一星期二我都花超過一百塊  唉

 

等等要考計概 我好害怕

 

唉我好煩  我好煩 我好煩 我大概真的有病

 

國文又要寫心得了  明天好像要考英文

 

我幾天睡不好了  我幾天沒睡飽了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 可以陪我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