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3.JPG      

從一開始 什麼也沒有 沒有襪子沒有鞋子 自由自在跑的感覺

很好奇去了哪裡。多久沒奔跑了?多久沒被束縛了?

好像女生長大了就離不開高跟鞋一樣。太多的顧慮

改變了自己所愛的,丟棄了自己想要的夢想

IMG_2230.JPG DSC01319.JPG DSC01317.JPG IMG_2228.JPG

可是,越在乎的,傷的越痛

當你看到那些花一兩秒就輕易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卻畢生都在自我警惕追尋的

我永遠面臨失去 只能跌倒重新再來

已經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天理的存活在這世界

 

唯一能讓自己努力繼續走下去的辦法

竟然是遺忘:)

"這世界本來就是現實的 讓她過吧"

想推翻卻永遠都推翻不掉。

我只好放棄,等哪天充好了電再繼續走下去。

 

今天的我沒有哭

因為我越來越相信

哭泣連心情紓解的作用也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