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3.JPG 

 

到限在還是可以常常聽到我媽在說什麼:你青春期多不乖,多不聽話

 

現在都覺得聽聽就算了,也不會多講些什麼。

 

可是腦裡突然就會想到,其實青春期在我的記憶裡根本是個成長的過度期吧。

 

從無知到懂得很多事情的過度期........

 

小時候出生小小的,我們什麼都不懂或是懂得很少,所以我們聽爸媽的話

 

我們會一直相信爸爸媽媽說的都是對的,到現在我都覺得那時候聽話是對的

 

那是後我們沒有經驗,也沒有很多知識,或許大人們走過,他們說,我們做。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隨著教育、生活,自己也累積了許多的經驗

 

對事情的看法也不同,也受到時代的變遷,或許我們不再認同他們所說的

 

所以"青春期"成了我們想要告訴大人我們想法,或試圖改變他們想法的一段時期

 

但又隨著我們無法說服他們,經過了一段時間,累了,倦了

 

於是停止了自己內心的抗爭,屈服了。能不跟他們討論就自己做好

 

再也懶得爭吵或慰自己辯解,然後大人以為我們的青春期結束了

 

其實我們只是躲在牆角邊,幻想著自己夢想的美好

 

然後我們就老了........

 

 

DSC02672.JPG 

 

聖誕快樂!!!!!

 

還有路過的幫我填一下問卷問卷罷拖:D 謝謝囉

 

點我填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