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想再去管我那澎澎頭了HAHA

 

別人都想要澎 但我超討厭澎澎的啊

 

要保持一種天天都有心情有力氣去選衣服的心情真的很難

 

我都會偷偷懶惰 然後謝豆子都不消失讓我很困擾

 

然後最近又什麼都根本上趕不上追不上別人的感覺:(

 

實在很挫折 一直在想是否該轉換跑道了

 

然後班代也沒有機激又做那麼多事 我總會晚一步害他好忙

 

然後:(想做的事我不能做,能做的事我不想做  (是要講幾年)

 

希望下星期子丸可以順利跟我去玩 不然我就要BBBBONMBBBERRR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