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帽ELMO系列  

嘿嘿我的ELMO鉛筆盒和我的可愛小紅帽帽

 

還有資檔結我根本很乖都有去上課:D好險我過了

 

可是我化學被盪掉了 以後還是不要選我很無法的通識好了

 

平均整個被拉低低大二下立志要很認真!!!

 

剛剛突然恍然大悟原來真的大二上過完了

 

我還以為我只過完了大二上的一半

 

這學期真的不知道自己都在忙什麼

 

感覺很多事都沒有做好

 

然後也發生很多事

 

哈哈外宿搬家以後和逼逼一起住好好玩

 

常常躺在床上聊天哈哈越講越害羞了

 

好吃吃吃!! 

 

我們還常常一起分享零食 我們的書櫃有一格都變零食櫃哈哈哈

 

住在一起吃吃吃哈哈哈但是也有很認真在念書

 

總之和逼逼住在一起實在太好了!!!!希望以後都可以一直住一起哈哈

 

而且放假後過幾天我們還一起去市區SHOPPING

 

在車車上還碰到偷尼ㄉㄉ

 

逼逼根本買超多!!!而我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綿綿衣噢~他超好摸的

 

我把她買來不是為了穿是為了摸摸

 

希望過年後可以順利約出去大家一起玩玩玩

 

我這過動兒太久沒動快受不了了哈哈

 

還有!!快點把跨年照傳給我哈哈 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