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56瘦喜燒團]

我是最早到的!!!然後主揪的人都遲到到!

大家都穿了帥帥的外套!只有我...不夠潮

明明一丁在我家那邊就有了..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

偏偏是在遙遠的七張站,感覺我是第一次搭捷運搭那麼遠

已上照片皆從偷泥ㄉㄉ那偷的所以沒有偷泥

說真的我的肚子好像真的壞掉了,就算吃在多都還是不會飽

而且我們還吃到一直被趕走!討厭!!!!!只好最後用可樂填飽肚子

最後還看到活潑亂跳的小狗狗

在陪洨葛去吃麥當當:D最圓桌超爽的哈哈

然後基基又拍到了偷泥陽光照!我超喜歡這張的:D

雖然使肝最後沒來但他還是有偷偷在看我們

搭捷運回去的路上...我真的覺得好遠QQ


2/13[花花世界亂跑團]

這天真是超趕的啦!本來和我弟和我爸去吃雙聖,誰知道會突然遇到認識的

整個把行程弄的混亂亂呵呵我弟和我爸點了情人節套餐><

我點了瘋狂櫃的聖代。可是忘記照相了:P

然後就衝去子丸家放行李,就搭捷運去大直找猴銳了了

猴銳要我們去好遙遠的地方找他,子丸就腦生氣!

然後我們去了神祕的咖啡店

猴銳一直迷路XD讓愛穿高跟鞋的子丸崩潰哈哈超可愛的

可是只有小猴銳秋有照相QQ

我們都點了一杯茶:D可愛

還點了兩塊蛋糕!!!他蛋糕超好吃的!!!!!!!!!!!

可是子丸都把它弄爛爛猴銳都快崩潰了XD

後來侯銳很不情願的跟我們去北車

她去大創還是買不到他要的保護貼

可是買了解解的生日禮物 iPad套子

是說瑕疵品本來只給打95折真的很傻眼 太少了吧!!

不過後來給我們9折勉強接受!!!!討厭!

之後陪子丸去問補習班後去吃拉麵:)59元佐野嘿嘿

吃完就去買草可是草泥馬的根本就不像草泥馬嘛><

最後就選小松鼠:P為了帶子丸去尿尿就開始拍照XD

有人說子丸變胖了 可是子丸有大牙齦和圓眼睛哈哈

後來我就去子丸家了!!!!子丸家的狗狗好可愛噢 白白鬆鬆的獅子丸XD

可是他超激動的,一直跳到我身上 還一直舔我 還一直拿他玩具要來跟我玩

而且他是"一直"要玩,都不會累噢= =超強

然後巧遇子丸家蟑螂 嚇死我XD 我們聊天聊晚晚就睡了

隔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