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70A.jpg

 

 快點猜猜看它是什麼吧難得拍了奇異的照片欸

 

更難得的是我竟然會上傳照片根本見鬼惹惹惹

 

 

 

 

 

 

沒錯!他就是我扭曲的腿感覺好噁心~~~

 

但是越噁心就是越要放!!!!

 

的確!我根本剛剛自己在一天最熱的時候去大湖公園散步

 

散到我被熱昏了外面的太陽公公真的好愛我

 

不知道幹麻要那麼愛我 把他所有的愛都投射到我身上害我無法招架

 

就連我的手機也發瘋了

 

IMG0166A.jpg 

 

今天走在路上有點不自在感覺人少少的 卻又都在看我

 

讓我又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忘記穿褲子或是衣服出門的念頭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會這樣真是害怕

 

其實人少少的應該是因為...誰會在這種時間去散步阿

 

我出去了才覺得我瘋了但我本來就很瘋

 

我也只走了一段 就去買飲料喝回家了因為實在好熱捏

 

IMG0172A.jpg  IMG0169A.jpg   

 

不小心入鏡的小白賓士 還有好久沒出現的小青蛙

 

散步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可惜才出去一下下 蚊子也要狠心的攻擊我

 

最後附上一張我家巷口的美照:)

 

IMG0146A.jpg  

 

但是還有很多話想說(揍)

 

雖然真實生活真的很沒有樂趣 尤其是現在

 

但還是可以在身邊找到很多小小樂趣 累積大大快樂的

 

說是放棄或許也是轉機 如果有努力過就會減少一點後悔

 

如果我還會活很久 那我就該多累積一點小平凡小樂趣小幸福

 

打擊一切的不幸

 

 

 

给自己一點夢

 

雖然有時候大家會覺得很笨

 

可是心是不會騙人的 我們也騙不過自己的心

 

就算最後會重新開始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