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雖然痛苦很多,煩惱很多。其實想想      快樂 也很多。

 

我想遺忘的事很多,我想繼續的事也很多。

 

眼淚流光了,我就遺忘了很多事,冷靜許多,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我不能說累就倒下,說煩就停下。KEEP GOING,

 

所以要讓自己越變越強,     心靈上的強。

 

我想繼續的事,我只好慢慢爬起來,我還是想努力看看。

 

我喜歡的人很多,我愛的人我卻始終撇不開。

 

喜歡是真心喜歡,愛是真心的愛,但 我卻無法表達。

 

或許是1.2.3.....之後開始皆是懲罰,但我也認了,誰叫我自己

 

自     作     自     受

 

現在起,放掉那些不可能的,抓住現在有的,就好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