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可以.....知道我的都知道  我有多ok哈哈

 

 

剛剛考完程設  有種飄飄的感覺   昨天沒做出來的今天都做出來了耶

 

還好我的失眠沒影響到  不然....我就要哭了。

 

不過我越來越喜歡程設了欸!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做出來真的會很感動很開心噢噢噢噢

 

 

最近大家還是都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喇叭的爆米花好好好好吃 還有宵夜耶耶  根本超愛你

 

PONY給我很多糖果毆毆毆  還有好喝的咖啡耶  哈哈

 

然後星期三 根本always慶功宴

 

吃好好吃飽飽吃完還買冰淇淋冰火

 

逼逼請冰火歐歐歐  超好喝 我沒醉當然XD

 

逼逼每次都好關心我我好好好感動

 

鈺嫻請我吃我期待已久的冰淇淋 我最愛吃冰淇淋了噢~愛你

 

然後我覺得這星期過好慢噢= =

 

原來我們看流星看宅GAY被打喝冰火是這星期的事噢  感覺過好久

 

然後吃宵夜繞校園  還走到大大大大門口  根本超遠但是超爽超好玩

 

然後讀很多程設  讀好久讀好累  好好玩

 

 

最後補一下從耶耶那找到的跨年照片X2

 

 1340504735.jpg 

 

 

1340504747.jpg 

 

宅GAY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