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哇嗚哇嗚!!!!!!期末考考完了耶~雖然很多都掰掰了,但是好開心

 

更重要的是,我好像回來了,以前的我。哈哈

 

今天A宏跟我聊天,他說我這一個月看起來心情都不太好,很可怕,

 

所以他都不敢靠近我,要跟我保持距離...聽了有點難過。

 

難道我真的有變那麼多嗎?  我自己都沒發現...

 

哈哈 他說我跟剛認識的不一樣...   好啦我現在回來了阿阿阿

 

姆...可是我明天晚上就要回家了欸  這樣就看不到你們了(流淚)

 

我好想跟大家玩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在台北!  記得找我=]

 

然後我星期三都會來中壢  記得找我歐=]

 

耶耶耶耶耶放假了!!!!有點失落 但要開心歐毆毆  =]

 

大挪大挪GOGOGO  BACK!!!!!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