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了。   回想2009 我做了什麼

 

我拼命考試我拼命唸書我拼命平衡自己的生活

 

我放棄很多事我被拋棄我難過我傷心我沒有崩潰

 

我上大學我加入舞社我腳受傷我不會好我要堅強

 

我認識很多好朋友我有很多人幫我我也很愛大家

 

我有開心我有難過 然後2010年我希望我要留下開心 忘記.....很多

 

我.....真的發現  其實被傷害是很痛的 或許我到現在都還沒痊癒

 

看到一切有關於的 就還是痛  但拜託就停留在2009吧!

 

==========================================

 

跨年夜  逼逼小妹鈺嫻老馮coldstone之旅終於達成了。

 

我最愛冰淇淋了  些些逼逼請客!!!!

 

然後去金家  金馬麻人超好 一直在準備食物給我們這群....超會吃的孩子

 

然後金也很好噢噢噢噢  他一直為了我們忙進忙出

 

然後101煙火今年好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然後  我去金家快笑死  宅boy太好笑 害我和彥彥都爆炸了哈哈

 

反正超好玩 要去的人才懂 是不是!!!!!

 

=======================================

 

2010年我有了新願望。

 

因為我現在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有一個依靠。

 

然後忘記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