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結束了一件事  一件放在心裡的事

 

比賽終於結束了  謝謝大家噢噢噢

 

謝謝喇叭一直幫我加油 還一直陪我聊天叫我別緊張  還幫我做了很多新蝸!

 

謝謝金友情陪唱 還常常陪我去練習這樣  我還喝了他的水希望他不要被我傳染噢噢噢

 

些些彥彥一直陪我玩  彥彥好可愛

 

謝謝大頭也一直幫我加油 和大家一起學金的動作超好玩XD

 

宅GAY也是阿 他都一直說我學金 我哪有!!!

 

謝謝 會長!!!  會長都偷偷幫我加油哈哈

 

謝謝  CEO  他都一直說我唱得很好哈哈些些你毆毆毆

 

謝謝好人  我有看到你 我唱的時候你應該沒有去制霸吧XD

 

謝謝蛋頭  哈哈你第一次聽我唱這首吧XD

 

謝謝小白 哈哈  狀態說我唱很好XD

 

謝謝pony  說要錄我相機沒電  太棒了!耶~

 

謝謝思辰  跟我一起到最後

 

謝謝小鳳梨 你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些些愛哭做版版給我  真不愧是56家族團員  我愛你~

 

謝謝  小妹 你竟然來看我欸欸欸欸欸我好開心

 

謝謝鈺嫻~我在台上有看到你歐~

 

謝謝逼逼 陪我去練習還來看我

 

謝謝豆漿 豆漿為了我留下來欸欸欸欸好開心

 

謝謝  小丕  小丕我他有幫我喊加油欸欸欸  耶~

 

要些些好多人..........真的  沒講到的 快點在下面回覆  蝸

 

我愛大家歐

 

 

 

 

 

 

 

 

 

是...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現在我的難過大大大於我的開心

 

為什麼要這樣...我真的好難過噢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如果不要那就不要我還能轉換心情

 

可是現在 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