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我又得學習放下  每次都要這樣。

 

其實我也不該有什麼怨言  幹我自己要造成的。

 

希望每個人都過得好好的  這是我...最希望的。

 

很累嗎?  就放下  但我原則不要變

 

很煩嗎?  就放下  遺忘自己應有的

 

很失望嗎?  越失望越好 最好不要帶來希望  給我更多的絕望

 

我會努力  努力到我現在已經精疲力竭我還是要努力

 

因為我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有的我都沒有

 

我只有一顆白目的心  我只能用他面對這世界

 

就算要毀掉我自己 就算一定要放下我所愛的

 

只是對別人好 我都好 我會好 我很好

 

 

 

 

 

 

 

 

 

 

 

 

些些喇叭最近很幫我 很多事

 

些些金的抹茶蛋捲

 

些些三家請我吃好吃好飽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