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再見囉 我感冒了

 

昨天晚上搶棉被失敗  一直被冷醒  今天就變這樣了...

 

但也有可能是我壓力太大了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因為覺得自己其實根本沒像大家說的一樣唱得很好吧

 

其實我對這首歌一點把握都沒有

 

 

 

====================================

 

感謝喇叭製作了很多蝸的表情符號

 

有圓蝸 方蝸 跟小蝸!!!  連耶耶位得看到都覺得可愛

 

哈哈真的超強的阿~

 

但是 今天管計完在電梯裡  有人說跟我聊天的對話紀錄

 

根本一堆發語詞...

 

有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嘎啦嘎啦

 

感冒了我要去睡覺了  不舒服  大家晚安囉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