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啦嘎啦 昨天是我愛的聖誕節欸

 

謝謝逼逼請我吃聖誕早餐

 

謝謝程設老師的三顆金莎  老師都偷偷CUE我...

 

謝謝喇叭又給我好多好吃的

 

謝謝哀哭.大象.雅倫企概課給我的卡片

 

謝謝家鋒弟弟的的OREO還有罩我小紙條

 

謝謝 56家族請我看阿凡達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還有謝謝你們的卡片噢  金耶耶大頭

 

嘎啦嘎啦大家聖誕節快樂

 

 

 

 

 

==============================

 

 

 

有時候很想說干我屁事

 

我不敢說我有多公平

 

你是怎麼對我的

 

我就可能會有陰影

 

沒辦法一直再這樣不顧一切的幫你

 

我和你說的

 

你都只是敷衍

 

現在你遇到了

 

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敢說我有多好多好

 

因為

 

我知道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