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

 

這篇要來打廢話囉~

 

 

 

 

 

 

 

 

距離越來越大了  我不知道我在游離個什麼勁

 

現在糟糕了 裡外不是人...  我也只能放下  默默的...

 

有時候覺得好孤獨好累好沒意義  那樣的生活又回來了

 

 

 

 

以下很重要!!!!

 

些些大家最近救濟我= =

 

感謝星期日雅倫的晚餐加宵夜噢噢噢

 

感謝星期一鈺嫻給我好多餅乾外加請我吃愛麗緣還有我期待已久的冰淇淋

 

感謝星期一外套請我喝美味的酒XD

 

感謝星期二逼逼請我吃早餐 這是我這禮拜唯一的一個早餐耶耶!

 

感謝星期二中午鈺嫻提供他根本就只吃一口的便當...好飽

 

感謝星期二晚上有慶功宴 我吃到肚子大大嚇死人

 

感謝星期二冬至欸晚上泓諭的美味湯圓  好感動XD

 

感謝星期三計概課泓諭給我好多零食 讓我那天終於可以吃東西了耶

 

感謝星期三晚上  大家都分我吃肉 沙拉  還有飲料!

 

 

我還要打一篇今天

我現在要上課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