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新增我就要崩潰了  雖然我計概才看兩頁

 

但還是要來新增不管!!!!!  不知道幾百年沒更新

 

這幾天發生的事很多  徐子喬慶生好像過很久了XD

 

然後一點也不晚的夜唱  好好玩!!!真的

 

其實我覺得56家族的人或許是喧嘩了點

 

但他們很溫馨也很有趣真的!!!!

 

然後徐子喬唱伍佰的歌根本就原唱阿阿阿

 

宅GAY主題曲  宅GAY我兩分鐘~~

 

彥彥一直點TANK和小宇的歌

 

好人一直被切歌XDDD

 

金鑫佑幻滅  一直幻滅..哈哈

 

還有很多很好笑啦!

 

後來回來不小心睡沒多久

 

我們就要去看日出了 !  本來晚上很亮的星星都不見了

 

都是霧...而且突然變好冷  結果沒看到太陽我們就去吃早餐了哈哈

 

好人都不跟我們吃阿阿阿...唉

 

星期天 我又沒看到流星了  好失望噢!

 

然後我熱舞小成發放棄了  我...其實覺得很可惜

 

但這樣做才最好阿  不然到時候我不能跳大家隊形又要重run...

 

阿好煩XD   哈哈哈哈

 

管計教學其實我覺得越來越好玩了 我想把我電腦重灌當練習耶耶

 

感覺我有再進步可是很...還是很緊張XD

 

========================================

 

 

本來要打一些事

 

但...改天打另一篇密碼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