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料的了 也沒什麼好傷心的  到最後真的每件事都做不好

 

是我太笨了 以為自己多行  偏偏要搞得那麼多事

 

現在好了 一發不可收拾  蝸  真的好想...

 

唉唉唉唉唉唉我真的只想嘆氣  要衝了  要比現在更努力了

 

就算睡眠時間越來越短了 還是要更更更努力

 

誰叫我連一件事都不想放掉 阿都爆掉 無奈...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腳的藥吃光了  然後他越來越爛了...

 

今天不用練舞欸欸欸欸

 

昨天一驗  沒過 差點哭泣XD

 

不過舵主都一直安慰大家  然後他們都超好笑XD

 

我昨天腳真的要爛掉了  自己走回去都快哭了

 

一直痛到今天都那麼痛  然後昨天又沒去管計教學

 

聽說教很難...我完了!  明天要練舞又要管計教學

 

這次要讓管計教學優先了  星期四星期日也要練  喵

 

然後我微積分大掰掰  我一生以來第二次考那麼低  唉

 

以後都要讀微積分了 喵

 

今天哀哭跟FIRE生日  祝他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