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心情不好 但又好像心情很好 我根本有病吧?!

 

沒有什麼是確定  誰知道我們停腳踏車的時候

 

會遇到上次放我們鴿子的  國文老師

 

誰知道在我面試完的那一刻  我會有上的機會

 

我覺得我會跟不上 但我很努力在聽課了!  唉

 

功課怎麼辦?  我....

 

沒有什麼是確定  明天要考微積分期中考了

 

請問我做了什麼?  誰知道

 

誰知道上英文課 那麼麻煩

 

沒有什麼是確定 我三天前以為我可以吃到鬆餅

 

誰知道一再被阻礙  但今天卻有小t雅倫買給我吃=)

 

我終於吃到了 夢寐以求的鬆餅!!!!!

 

沒有什麼是確定  誰知道突然冒出奇怪的兩個人

 

弄得我不知所措  拜託誰可以讓我快穩定下來

 

拜託那個人快出現吧  (誰理我)

 

沒有什麼是確定 誰知道我真的把大蟲帶來了

 

雖然上面有不好的回憶  但我還是喜歡它~我可愛的大蟲

 

歡迎大家跟他睡喔~  快來看他耶呼!

 

沒有什麼是確定  誰知道我會走到這一步

 

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

 

一個人你害怕嗎?

 

 

 

 

沒有什麼是確定的 誰知道小妹會來留言 蕭蕭也出現

 

林鈺嫻說我一直打網誌  BB載我載到無力

 

PONY慧根大蟲睡一晚   思辰會愛上我  耶咕嚕

 

大家會因為我開始聽宇宙人  蔡旻佑

 

沒有什麼是確定的 誰知道家聚要改時間  我下星期不能回家了劍龍

 

沒有什麼是確定  我好想 快點結束 一切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