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根本就水深火熱啊!  Now I'm in Taipei !

 

我星期四吧 崩潰阿 超級大崩潰阿

 

靠我竟然忘記逼逼大人的包包只想著吃宵夜肚子餓 去死吧我!

 

還好有很多人幫我  不然  我那時候應該還坐在司令台哭吧!

 

1點多的操場 好噁心.........  我以後再也不想去操場了!

 

 

 

喔快 看右邊下面 有宇宙人和蔡旻佑的試聽可以聽聽聽到爽!

 

拜託聽完再評論嘛!  快點聽!!!!!!!!!!!!  超好聽阿  耶!

 

推薦宇宙人花花  還有你來

 

蔡旻佑日蝕好好聽   唷乎!!!!

 

 

 

 

微積分下星期要期中考  我好糟我好多不會

 

我根本是去送死  把微積分的書背回家有什麼用

 

背回家就回了嗎???   我連趕著搭捷運都站不穩了...

 

我開始漸漸放棄我的微積分.....

 

我下星期還要考英文 還有計概耶  嗕!!!!!!!!

 

好啦 昨天蕭蕭還在msn教我微積分耶!!!

 

他人是不是超好!!!!!!!=]

 

我好想小妹喔 還有逼逼 還有pony 思辰  鈺嫻兒  還有好多好多人

 

快點我要回去!!但我不想考試=[

 

我下星期晚上好像管計有事  唉沒想到好像真的不能去熱舞了 so sad

 

都已經夠爛了還不能去我 啊!!!!!!好像星期一要分舵耶 爽了= = 怎麼辦  唉

 

快點 誰要幫我想辦法(去死吧...怎麼可能有= =)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好啦 說點開心的事阿  嘿嘿  網購女王我根本就找到超好看外套了耶耶耶

 

我找超久 看我是不是很厲害   黑黑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有三個人穿同款外套了耶

 

那一款的都超好看阿 不是我在說...   我都想全買了....

 

 

 

今天手機忘在我爸車上= =   還有錢包   我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今天根本超想睡覺阿   星期一開始要管計了  我覺得我會昏厥

 

好啦 我會加油!!!!!!!!!!!!!!!!!!咕嚕耶!

 

好想吃鬆餅....    微積分去死吧!!!

 

 

 

今天去看牙齒  醫生說我智齒長出來了  而且是長歪的

 

他說要拔!!!!!!!!!!!!!!嗕!!!!!!!!!唉唉唉

 

誰要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