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到底多衰多悲哀  雖然我也很不想這樣想啦

 

但我最近根本衰到極至。   "小心交通"我只要出門無時無刻都要備撞一樣

 

不然就是坐腳踏車差點飛走X2 very good!

 

今天手機和手錶都被刮到 超級心疼阿!!!   不開心  而且還同時根本很衰

 

今天不小心把鬧鐘按掉  繼續睡  對不起逼逼喔喔喔喔喔

 

送早餐奶茶根本很可憐的流出來不爽拉拉拉拉拉!!!!!

 

游泳課被地科系的不知名人物嫌胖  到底是誰阿阿阿阿阿

 

好我要減肥!!!!!!!!!!!!!!!!!!!!!!!!!!!!

 

我今天不小心花超過一百 而且快150 我快瘋了!!!!!!!

 

但鬆餅好好吃XD 楓糖鬆餅  快快買給我吃!

 

亞洲藝術被點到 問我心得 真不爽!!!!!

 

我要是今天被撞死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跟我在一起的人就知道了

 

我可以準備不見了 唷乎 這樣也不錯耶  不然減肥好麻煩

 

喔對 游泳課 都游到最後了  兩腳一起歡呼抽筋是怎樣

 

我痛到在游泳池裡流淚欸 一點也不誇張

 

腳趾 腳掌 小腿 大腿 通通一起來阿

 

還說游回去要來救我= =怎麼都沒人。。。。。

 

大家都跑了   好啦不過逼逼還抱我耶在水裡

 

pony還幫我按摩小腿在水裡

 

一個人全腳抽筋真的很噁  不能動還要動  不爽!!!!!!

 

逼逼和鈺嫻而都叫我去拜拜= =阿我就拜啦!!!

 

算了 早死早了結XD不然每天都好衰。

 

 

 

快點我徵求 算了不徵了= =

 

我手也痠  衰衰衰衰衰

 

今天不去熱舞  但要去飆馬!!!!!!希望我不會摔死= =還是摔死好了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